该用户十分混邪

杂食,杂到各路洁癖能把我碎尸万段拿去喂狗的程度,最爱干的事是大半夜发文

杂食的快乐

我来点小论文~和好多个杂食亲友的聊天产物


如果他们真的都在一起了,那


佩帕就适合细水长流。佩利是帕洛斯安安稳稳的未来。帕洛斯有秘密,但是佩利不会问。他不懂,不会去想更不会去问。帕洛斯会把秘密埋在心底,把自己厌恶的过去压的死死的不让人知道。

在佩利面前,帕洛斯是完美的骗徒,甚至能骗过自己,在佩利面前他总是带着笑的,不管这个笑是真情还是假意,或者偶尔没有表情,但是帕洛斯绝对不会在佩利面前掉一滴眼泪(当然在床↑,那就不一样了)

佩利是个很完美的伴侣,不过问,不质疑,说着是耿直单纯,其实难听点是蠢,看不懂帕洛斯的骗局。但是正是这样,他才可能慢慢抚平帕洛斯的心伤。而帕洛斯在漫长的生活里也会习惯这样的细水长流,习惯安安静静安安稳稳。


雷帕就适合鸡飞蛋打。雷狮是帕洛斯血淋淋的过去,和不一定存在的未来。

在佩帕身上实现不了的各种乱七八糟的梗和剧情都可以出现。破镜重圆,追妻火葬场,先婚后爱,从p友到爱人。这些是只适合雷帕而绝对不会在佩帕上出现的桥段。

雷狮是自我的,他的世界里没有绝望没有认输。在正剧里他说他不屑懂,不是看不起,而是真真正正地不懂。帕洛斯的绝望在没人相信无人可信,在没有一个可以停留的地方。但是这些在雷狮眼里都不是问题,从离开雷王星的那一刻开始,他就无处可去了,但是这就是他希望的东西,所以他不会懂帕洛斯的绝望。

如果他们在一起了,他们俩之间不会有任何秘密。因为就算帕洛斯不想说,雷狮也会有无数种方法让帕洛斯自己乖乖地说出来,他会把帕洛斯想隐瞒的一切都撕开,血淋淋地扔在帕洛斯的面前。

雷狮是不会抚平帕洛斯的心结的,他会把帕洛斯的一切都弄明白,然后告诉他,这些都不算什么。我私心觉得吧,如果他们在一起,帕洛斯会在雷狮面前表现出真实的自己,一个会大哭会生气,可能还会吃醋的帕洛斯。

但是啊,但是雷狮和他,却不一定会有未来。


瑞金就适合相互扶持相互成长。他们之间的羁绊是没有人能够剪断的。他们已经把对方放进了自己的未来和自己的世界。

如果寻找真相是格瑞的第一位,那金就一定排在第二。那是一个亲人的位置,是心的位置。而金,他的心很大,里面有很多朋友亲人,但是格瑞一定是里面最重要的那个,仅次于秋的存在。

他们适合误会,适合坎坷,也适合平平淡淡,适合所有he的故事。


瑞嘉瑞,他们也是鸡飞狗跳的,但是他们是相互比较出的爱情,是强者之间的心心相惜。或者是知己的身份。他们都有自己的目标,都有自己想要达到的高度,很多时候他们之间甚至不是爱情,是陪伴,是对方最坚固的后盾,是一个可以“嘿,过来让我靠一靠”的那个可以信任的人。


嘛,其实我还嗑bg,但是,先到这里吧

评论(2)

热度(11)